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第53集 發揮你的影響力,揪親友一起救動物(隱藏版人物現身+有獎徵答)

 歡迎收聽用聽的救動物,今天這集是個特別節目,因為我們「用聽的救動物」頻道一歲了!在過去一年中,我們很高興可以和大家分享很多關於動物保護跟寵物的議題,不管你是為什麼開始聽我們的節目,我知道我們的聽眾都真的很喜歡動物,我跟大家一樣,也是因為愛動物才超乎自己預料的這樣堅持了一年!每週一集節目不間斷,滿多聽眾朋友跟我說我很猛這麼認真有毅力,但其實我能夠堅持這麼久,是用聽的救動物一直有個隱藏版人物跟我一起經營,他就是我老公Kevin。

今天用聽的救動物一週年的節目,我跟Kevin就會一起來和大家聊聊天,當出這個頻道節目是怎麼開始的?這一年中我們經歷哪些讓我們持續堅持做下去的感動故事,還有最想告訴大家的是,我們每個人,都可以發揮你的影響力,影響周邊的人,揪親友一起用任何你們做得到的方式一起來幫助動物,那我們趕快開始今天的節目吧!

(因為這集是談話聊天的形式,所以會有以下這些方向的內容,就請大家用聽的囉!)

1.頻道的創立原因

2.在經營頻道的過程中,讓我們很感動的回饋,支持我們堅持下去

3.Kevin 和大家分享自己做頻道後的改變

4.夫妻一起投入自己關心的事情,所以產生共多的話題與共鳴

5.真心想要幫助動物,其實可以從很多小地方著手改變

『有獎徵答』記得聽到節目的最後,有個小題目,私訊頻道的FB粉專回答,前五名就可以幫你家貓狗,在寒冷的冬天贏得一條『毛毯』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